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直一直在一起

-----正文-----

沈安是自然醒的,脑袋一转就看到了托着下巴看着他的陈一扬。

沈安:……

还没等沈安反应过来,他脑袋上就印上了一个湿湿的吻。

头天晚上喝醉后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脑子转的慢,而且还有些失忆。沈安只记得陈一扬昨天拖着他回来,他在小电驴后唱了一路,之后回来做了什么他就不太记得了。喝酒后唱歌,还一直搂着人家的腰在后面鬼叫,实在是太丢人了点。但沈安来不及细想他那些丢人的表现,因为他要处理一个更加紧急的事情。

陈一扬亲了他!这么自然?他们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沈安迅速掀开被子看了一下自己,然后又看了一下陈一扬,然后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衣服还在。

陈一扬看着沈安慌慌张张的一系列操作,他憋笑着作出很委屈的样子:“宝贝安安,你不记得你昨天说什么了吗?”

沈安瞳孔地震,这是要给他扣上渣男的帽子了吗?所以谁可以告诉他昨天晚上究竟是怎么了?

在沈安恐慌的眼神注视下,陈一扬拿出手机,大大方方地展示出来沈渣男昨晚的录像。

画面上有个让沈安觉得熟悉又陌生的人,粘粘乎乎地扒着录视频的人,使得整个画面都有些晃动,接着沈安就听到了那个掷地有声的中二表白语录。

“这个手机贵吗?”

沈安现在就很想让这个手机沉到大海深处,永远也找不回来的那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