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毕业旅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考结束出门“玩”

-----正文-----

毕业旅行!

越临近高考,班里愈发躁动,自习课上彭煜前桌的几个女生公然开始讨论起了毕业旅行,个个兴奋的不得了。听到聊天内容的彭煜抬起头看了看身旁正在专心做题的李苗宇,的确李苗宇跟彭煜说过很多次想一起出去玩,每次都被他用你现在需要专心学习拒绝了,高考后的毕业旅行是个好机会,不如给他个惊喜,去哪好呢?

6月8号伴随着最后一场考试收卷铃声的响起,高考结束,这个夏天就这么开始了。考试结束李苗宇就被等待在门口的苗爸接走了,说是父子俩庆祝一下,婉拒了同学们晚上聚会的邀请,彭煜也回了家。

晚上,彭煜收拾好行李瘫在沙发上给李苗宇发了一条信息

“明天我带你去旅行,记得今晚收拾好行李”

“收到,男朋友。我们去哪里玩?”

“暂时保密。”

彭煜记得李苗宇很小就离开妖界了,那他正好带他去妖界转一转看一看。第二天中午, 两人就过了结界来到妖界。两人先到彭煜在妖界的家,商量好明天的行程,就开始收拾屋子和行李。第一次来到妖界的李苗宇对哪里都充满好奇,更何况来到了他男朋友的家里就更放肆了,翻翻彭煜的照片,给彭煜捣捣乱,逗逗门口的王微笑,反正就是不干活。不幸的是竟然让李苗宇在家里翻到了一瓶猫薄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