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学生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依旧甜饼

-----正文-----

李苗宇和彭煜的大学生活(一)

周一

李苗宇跟蔫了的花一样把头埋在了桌子

上,他昨晚打游戏到太晚,又忘了今天一大早补课,被彭煜连拖带拽在上课前一秒冲进教室。

彭煜瞥了一眼李苗宇提醒道,把头抬起来

听课,李苗宇并不领情理还直气壮地回他,

不,我困,我要睡觉。

彭煜推了推李苗宇,他头都没抬还换了一

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彭煜继续推,李苗宇依旧我行我素。李茜宇脾气有点暴还急需睡眠,终于在快要崩溃的边缘带着一脸的红印和不耐烦冲彭煜喊道,你好烦啊!别管我行不行!我困死了,补个觉怎么了!

彭煜一言不发地把手里的耳塞和眼罩塞到

李苗宇手里,然后开始记笔记。李苗宇心也

大,接过来就睡还睡得很香。下课后李苗宇跟彭煜说话总感觉彭煜不理他,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把彭煜惹生气了。自己蹭到彭煜身边开始进行自我批判,彭煜,我错了,我以后上课坚决不睡觉了,我保证。说着还伸出手在脑袋旁比了个发誓的姿势。

彭煜斜着眼看李苗宇然后挑了挑眉,没说话

李苗宇:好啦好啦,一个亲亲,然后凑上

去在彭煜嘴角啄了一下,没等他撤开,彭煜把手按在李苗宇后脑上,顺势加重了这个吻,吃完轻轻吐出一句下不为例,然后面不改色一脸正直地把自己的笔记拿出来给了李苗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