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遇

-----正文-----

时禾已经记不得第几次走到隔壁小区了。

本来他在县高中上高二,但是爸爸工作调动,他也随之到了市一中上学。

县城的教育水平还是比不上市里的。现在他在高二听课听得很吃力,但是正值期中,调班的作用不大,学籍也还没变更,准备下学期转到高一去。

县高中是寄宿学校,但是市一中比较开放,可以走读可以住校。但是高二的住宿满了,时爸爸的单位离这里也很远,就给时禾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

学校周边这种租给学生的房源挺多的,而且住户大部分都是学生和家长,环境挺安静的,楼上楼下都是同学,没必要闹啥矛盾。

作为一个17岁的少年,时禾的自理能力很可,能做饭能扫地能织毛衣打蚊子。

唯一影响生活的大概就是路痴吧。

所以他再一次走到了隔壁小区,在楼栋间绕来绕去一直找不到大门出口。

时禾绕了多久,谢渝城就在他后面跟了多久。

他关注班里这个转校生挺久了。

长得还挺好,不是一眼惊艳,但是耐看,温和不咋呼,是个路痴,连去学校食堂都得先辨个左右的。迷迷糊糊的样子怪可爱的。

他现在的样子也可爱。

看够了的谢渝城上前跟时禾打招呼,互通姓名身份以后边聊边带着时禾回她的小区。

最后两人交换了手机号。谢渝城让时禾下次迷路就打电话给他,只要市里都可以,他是本地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