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痛苦的成因不在于缺乏什么东西,而在于对那些东西感到需要。”

-----正文-----

06

有一件事我那时没想明白,他对我们的城池非常熟悉,熟悉到像是自家后花园,熟悉到每一个街角小巷。他很少吃东西,不像正常人,队长在的时候才会假模假样的吃上几口,他兴许是嫌我们的东西难吃,可是末世当然不会有太多好东西。

外城人喜欢默默跟在队长身后,如同光身后拉长的影子,队长牵起他的手放进大衣口袋,他就会笑的像得了糖的小孩,苍白的面颊浮起红晕,恋爱中的男人或许都是这样,我想,看起来智商不太高。

在我与他不多不少的沟通中,对他了解的甚少,至今对其的印象还是冷血,刻薄,怪异,……。

队长有天突然和我聊一些家常,我受宠若惊,幸福的不知所措,不要小瞧小女孩的崇拜爱恋,它纯真的热烈,可惜这份感情就如飞向海的那大片灰,我是抓不住的。然后他同我说起林禁来,我嘴巴一瘪,为什么要和我说起他?我质问道。队长愣了愣,然后笑着揉我的脑袋,你不愿意听就算了。

我眉毛现在恐怕是倒八字了。反悔道:我要听。

队长斟酌很久。我好像见过他。他说,在很久以前就见过。

林禁从远处走过来,我看了看队长,又看了看林禁,突然涌出一股无能为力的悲伤。雨从云里出生,我伸手接住这个冰冷而柔软的生命,我对队长说,下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