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潘多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老梗,一发完

-----正文-----

“我走了。”司马懿站在穿衣镜前,垂眸低语。他的手指灵活的翻转着,不多时,一个漂亮的领带便打好了。

诸葛亮躺着床上,看他换上西装。

“今晚还来不。”他坐起来,随手拿起一旁的手机,看了下时间。

才八点整,于他而言若是平常此刻还在酣酣大睡,于眼前人而言,可能就是一丝不苟的上班作息。

“看情况,不加班就来。”司马懿扯正西装上的褶子,提上公文包就准备出门。

“等等。”诸葛亮迅速下床,快步走上前,从背后搂住他的腰。“告诉我你的名字?”

司马懿怔愣一瞬,诸葛亮感觉怀中人略有些不自然,果然下一秒就挣开了他的怀抱。

司马懿头也不回的推开门,只留下一句“你难道不知道吗”

诸葛亮靠在门边,看他远去的背影微微笑着。

他的名字......诸葛亮想起第一次去曹魏大厦时,优秀员工栏就贴着一张十分引人注目的照片,那个傲然、不苟言笑的男人连眼神都是冰冷的。他循着照片向下看,将那个名字在心中反复咀嚼。

司马懿。

过了片刻,直到完全看不到他的身影后,诸葛亮才转过身来。满屋子狼藉还未收拾,他捡起掉落一地的衣服,那上面还沾着些白浊。

暧昧粘稠的气氛还在室内经久不散,诸葛亮推开窗通通风。

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在曹魏公司的惊鸿一面,冷若冰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