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本来只是平平无奇进行着重复日常的一天。

-----正文-----

“又是重复的一天。”

连衣服都懒得脱,直接甩飞鞋子把自己一把砸到床上的时候尹净汉想道。

“露出一点锁骨”、“眼神更脆弱一些”和摄影助理手中的喷水壶仿佛成了什么特价半永久组合,自团队杂志拍摄完起的每次拍摄都要重复一遍。不愧是南韩造纸厂,只以复写纸张为己任,绝不浪费一滴脑汁想创意。

美容室的姐姐们甚至已经熟练到39秒就能搞定发型。

之所以是准确的39秒是因为打赌,通过一个小小的摆头尹净汉本人成功以40秒预测赢过了Joshua的35秒预测,获得了一张非官方发售的愿望券。

“尹净汉今天也是骗子呢”,站在咬牙切齿地对着镜头笑着承认输掉的Joshua背后的全圆佑凉凉道。

“内——”

“啊承认了!果然是厚脸皮——”

“啊今天也是有活力的小十七呢!”

“胜宽你怎么又开始主持啊今天不是说好不做放送的吗?”

“啊西,果然不该想起来的,光是一起回忆起来的吵闹都足够引发一轮头痛。”

这么念着,头似乎真的开始痛了,连带着节食中的胃部也仿佛牵扯到一样得难受了起来。

尹净汉像是行动迟缓的老年人一样慢慢蜷了起来。

虽然似乎盖上被子可能好些,但又实在懒得起身去掀床脚的被子。

于是发现年长队员skip掉午饭、特地煮了豆芽拉面来叫人的金珉奎一边敲门一边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场景,就是这位哥身体团成很小一团略显辛苦地伸出一只脚,试图把快要打结的被子够到自己身上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