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子舒第二人称

-----正文-----

他柔软的发丝散着,只在后背松松垮垮地绾了个结,发丝间隐约还带着沐浴过后潮湿的水汽。抬手轻轻覆上他脑后,却惊觉肩头薄薄的单衣竟被温热湿意浸透了,心尖一颤下意识地低头想要看他,却被紧紧拥着实在动弹不得。正想开口,怀里的人却猛然一抬手,瞬间就熄了床帐外摇曳的烛火。

“别看我…”

实在无法忽略这人喉间断断续续的呜咽声,但又不知该如何安慰,只好叹了口气任人将自己搂得更紧。

不知过了多久,窗外凛冽的风声也停下了,怀里的人还是睡着了般一动不动。拍了拍人后背正想开口,原本搂在自己腰间的手却一点点往身下游移,臀肉被大掌覆着揉捏的瞬间,死死地绷紧身子才忍住没有直接动手,提了口气还没来得及把这人推开,就听他抽泣一声哀哀地叫我的名字,求我别走。

这一瞬间,怀里拥着的似乎不再是江湖上臭名昭著令人闻风丧胆的鬼主,而是一只被雨淋湿的小狗,正耷拉着耳朵,呜咽着,可怜兮兮地祈求一点疼爱和关心。

无声地叹了今晚不知第几次气,眼睛一闭主动牵着人的手抽掉了自己腰间的细绳。原本蔫蔫靠在自己怀里的小狗似乎愣了一瞬,随即怕我反悔似的,以最快的速度扒光了两人的衣物,掀开床帐随手往外一扔,里衣在地上牵扯缠绕着乱成一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