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拖曳的声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脑产物

-----正文-----

最近隔壁搬来了新邻居。

是对双胞胎兄弟。

已经搬来了一周,却一直没见过他们。这对兄弟的事情,还是杉桑从楼下拉面店的老板娘那里听说的。

“杉桑先生,即使现在是暑期,还是要多出门逛逛,总呆在家里会发霉的。”老板娘唠叨着,给杉桑递了盘凉拌章鱼脚。

杉桑不置可否,安静地吃了。他其实比较内向,跟老板娘熟稔,完全是因为老板娘十六岁的儿子“林聪”是自己的学生。

杉桑就着清酒,把最后一根章鱼脚吞入肚腹,正要起身付钱,这家店面狭小的拉面店就迎来了新的客人,正是方才讨论的那对兄弟中的一个。

来人坐在轮椅上,头发有些长,在脑后扎起一个小啾啾,有点可爱的发型。可扎头发的人一脸严肃周正的表情,看起来不像是能开玩笑的类型。

「长得很不错呢,皮肤很白。」杉桑心里想着,回过神来,他已经不由自主地坐回自己的座位上,还点了一份可乐饼。

那人自己推着轮椅,来到台前,跟老板娘低声说了些什么后,就一个人呆在角落里看着书。

人类向来就不缺乏好奇心,而杉桑的好奇心尤甚于常人。虽然他是学计算机的,但这并不妨碍推理小说以及心理学相关的书籍占满他的书柜。

杉桑端着可乐饼,大大方方地坐到了男人对面。

男人抬头瞧了他一眼,淡淡地说,“旁边有空余的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