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只是一点小事,她却几乎雀跃得飞起来了。

-----正文-----

【冰万】一点小事

by捌

“坐不下了,学校也不算远,你去扫辆单车吧。”

——前提是这个荒郊野岭的地方有单车可以给她扫。路两边是农田,太阳明晃晃地照下来,连棵能挡一挡的树都没有。冰剑在下午两点的蒸腾空气里一阵一阵发晕。大学城本就在郊区,亏得部长还能在郊区中的郊区里刨出一个轰趴馆来搞部活,也是不容易。她身上只有一个随身的小包,里面除了手机只有校园卡和宿舍门卡。出门的时候不该把伞放下的,她想。或许她就不该在开会的时候直接说退部,至少蹭了车回去再说,也就不会被人阴阳怪气地多怼一句“反正你也退部了”。

但新闻部租的车早就绝尘而去,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我不后悔,冰剑咬了咬牙,我有什么可后悔的?像新闻部这种地方……

像新闻部这种地方,也是她花费心思层层面试闯进去的。冰剑突然停住脚蹲了下去。部长从一开始就看她不顺眼,因为她顶替了部长本来看好的另一个学妹。这还是她后来从唯一一个对她不错的前辈那儿听说的。其他的前辈大多跟部长抱团,她再多的努力也是瞎忙。

“冰剑……你是冰剑吗?”

有人在叫她。这种地方,是谁?冰剑装作若无其事地擦了擦眼睛,抬起头看到一个意想不到人骑着车从后面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