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政恩不像个皇帝,倒像个枭雄。

-----正文-----

1.

梁政恩刚登基不久,需她处理的政务累积了不少,不仅不能被那群朝臣寻出一丁点儿错漏,还得挑出各种得体的理由去整治那些反对她的政客。偏偏正在她最为繁忙的时候,麻烦找上了门,她不得不抽出空来应付殿前跪着的那人。

那人是先皇为长公主定下的驸马,只可惜还没来得及与长公主完婚,天下的主人便换了一位,从男人变成了女人,从谢氏江山变为了梁氏江山。

他姓范名晟,字晗光。模样生得俊俏极了,是梁政恩喜欢的那一款。

她尤记得,当年朝中有不少人称赞范晗光与长公主二人郎才女貌,乃天作之合。梁政恩听见这个说法只觉得好笑,范晗光有没有才华她不清楚,但长公主并不美貌她是知道的。

德安长公主谢崎恭是一位奇才,虽相貌平平,却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原本谢崎恭只想韬光养晦,做个闲散公主,没想到竟被自己的眼睛坏了事,她的睿智与豁达全写在了眼睛里,就算想在人前装傻,也能被人一眼识破。

思及此,梁政恩笑了笑,这还是她登基以来第一次露出笑容。

立在她身侧的太监郑培成有所察觉,心中一惊,却连忙敛了神色,面无表情地垂下脑袋。

也不知范晟究竟跪了多久,只见那堆在案上的折子仅剩几本的时候,梁政恩终于开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