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无法决定这个故事的开头,但我想亲手为它画上句号。

-----正文-----

1.

我有一个表妹,名叫赵今。

我与她并不亲近,一年到头见不着几面,且前几年我随父亲移居至一座风景优美、经济发达的海城,粗略算起来,至今为止我已有五年没见过她了。

姥爷上个月旧疾突发,费了很大力气才抢救回来,顾念着这点亲情,我不得不陪父亲回来一趟。

这座小城市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值得回忆的故事,本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回到这里。

再次踏上这片土地时,我发现自己竟没有想象中那般反感。

只不过,我很快就要见到那位五年未见的表妹了。

想到这里,我略微不耐地皱了皱眉。

赵今并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妹妹。

她年幼时胆子极小,不敢同陌生人打招呼,只会羞涩地躲在家人身后,声音又轻又细,与人对视便会红脸。大家都夸她文静,不吵不闹。最开始连我也被她这副模样给骗了过去。

那时我不怎么乐意陪这种扭扭捏捏的小女孩一起玩,但长辈们总爱看小辈之间和睦友爱,非得让她跟着我。我瞪了她几眼,她有些畏缩,最后仍旧跟了上来。可我不耐烦管她。

我同兄弟们出去放鞭炮,玩得不亦乐乎,而她一个人远远地看着,不敢靠近,也不敢离开。倒是小李看了她几眼,凑过来问我:

“那是你妹妹?”

我点头:“胆子小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