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饥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饿坏了

-----正文-----

男孩苍白的身体陷在柔软的暗红色羽绒被里,像红丝绒蛋糕上的奶油,纤细的脖颈被黑色皮革束缚着,连着一条铜制的锁链固定在床头。

薄郢走上前去,果真是魅魔,精致的五官和柔弱的骨架让人产生怜惜之情,却又克制不住地添了毁灭欲和占有欲在其中。

他饶有兴趣地坐在床边,伸手触上男孩的皮肤,才发觉这人像个尸体似的,身体冰凉,呼吸缓慢,甚至看不到胸腔起伏。

像是迟钝地感受到了触碰,男孩颤抖着睁开眼,眼神涣散地在薄郢身上慢慢聚焦,好一会儿才哆嗦着爬起来,半是摔半是跌地下了床,跪在了薄郢的脚边。

“先生,抱歉,我不知道您进来了……”男孩的脸颊病态地红着,似乎是嗅到了食物的味道,薄郢清楚地看到他眼里泛起了激动又渴求的光。

“我来服侍您吧,我会做的很好的。”男孩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薄郢的神色,却又因为那快要把他逼疯的饥饿感大着胆子伸出了手,想要解开薄郢的皮带,甚至饥渴地把脸贴上男人分开的腿间嗅着,雄性荷尔蒙的味道让他空荡荡的肠胃和子宫都被刺激地发疼,他真的太饿了。

“是想服侍我,还是自己想吃精液?”薄郢放纵着男孩把自己的皮带解开,却又在男孩试图解开扣子时扣住了他的双手。

男孩被近在咫尺的食物香味勾得神志不清,伸出嫩红的舌头想要舔上那个能喂饱他的大家伙,却被布料无情地隔开了:“呜……先、先生求你了,给我吧,我会好好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