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世界我最偏爱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甜饼半纪实

-----正文-----

我想,在这个世界上,虽然没有最美好的相遇,但却应该有为了相遇或者重逢,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 -- 勒・克莱齐奥 《流浪的星星》

你觉得最近自己有点不正常,这种感觉来源于身边的男人,就这样不经意的撩了你一下,然后你就疯狂心动,但是却不表现出来。

你觉得更不正常的是这个男人,总喜欢说些奇奇怪怪的话,把气氛变得暧昧不明。

比如,他在节目里说:“我最喜欢的运动是ATP。”这样没毛病对吧,随便谷歌一下就知道这是专业网球的简称,他说完的时候,身边的宠物和p’arm都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可是他却不解释什么,但是你按耐不住自己,发了个IG快拍,特地选用“my heart say yes”的滤镜,你以为天衣无缝,大不了被发现就解释成营业。

但是这样还没完,idol发布会上,这个男人更放肆,在介绍手中的产品时,非要把身体侧过来偏向你,一脸春风得意,本来你在心里暗示自己要严肃要酷,但是在摄影机扫过来的时候,上扬的嘴角出卖了自己,你被这个男人逗笑了,又变成了那个又奶又萌的gun宝。

还有合影的时候,你站在p’new的旁边,这个男人还是不老实,非要拉着你搭在p’new腰间的手,明明他超级超级不喜欢牵手,每次都是你主动要求,才能勉勉强强一下,你不喜欢被掌握主动权,然后闹了小脾气,想抽回自己的手,偏不想让他如意,但是一个小手怎么能挣脱大手呢?他又霸道的牵了回去,好吧,你妥协了,悄悄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摄影机,想到这个录像肯定会在全世界的babii手机里播放,大家会当成营业糖,但是你的心还是忍不住的雀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