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将军巫女AU

-----正文-----

平和 缘

将军巫女AU

我真的一点都搞不懂日本文化,没查资料,是全都是私设,瞎写的哇,当作架空吧除了一些名称之外无关联。

是HE,但是我写的很不顺。

我觉得这篇算大纲文?可能未来有空会试试看,一直以来我写的不论什么cp的长篇连载都不太理想,大概率还是会放置的。

————正文———

将军再次踏入神社的庭院时,秋夕也将枫叶吹落了,稳健的步伐落在一地金黄上发出细碎的声音,他沿着小路去寻找神秘的巫女,四下无人,只有屋檐上挂着的风铃在摇晃。沉思片刻,他向着后山的竹屋走去。

巫女在除舍。

她并常不宿于此,将军反而更熟悉。年幼时父亲罚平次在后山溪谷修行,长大后扛起服部家族的担子这里又变成修身养性韬光养晦之所。

将军大人,她点头示意,手里的扫帚也没见放下,扬起的灰就往平次的方向躲。

害羞了。年轻的将军断定,于是抢过她手里的工具继续清扫的作业,巫女就转身拿起一块干净的布,又沾湿了擦拭一旁的木桌木椅,就是不肯看他一眼。一时间安静地只剩飞鸟的叽叽喳喳,但是掩饰不住彼此的雀跃心跳。

巫女大人,你又要带上那冷漠的面具吗?假装没有察觉到我对你的心意,或者干脆劝说那是我的错觉。你要这么做吗?你又要…男人的声音里竟然掺杂了许多份的委屈,你又不要我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