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做媒(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鬼界的王,嗜血残暴,权利滔天,却独独喜欢做媒(书剧设定混合)

-----正文-----

鬼界的将军名唤明妩,在一次去神界查探的时候,遇见了神界的上神迎春,一见钟情。

她想请得她的王的支持。

鬼界是有一个鬼王的,他们的王。

他们的王喜怒无常,嗜血残暴,杀人如麻,这些都是不容否认的,那是用鲜血刻就的历史和罪恶,无法反驳。

六界四海都知道,他们鬼界是被这样一个残暴不仁的王牢牢握在手里的。

王的性子是很古怪的,他会忽然的,没有任何征兆的愤怒起来,他愤怒的时候会笑,笑得恣意猖狂,背后斜靠着的王座似乎都跟随他的动作一下一下的摇晃着,然后就会有身边的侍卫,或者是偶然进来端茶倒水的女侍,被拖出去杀掉,有时候是一个,有时候是两个,也有时候是全部。

王座是由黄金和暖玉打成的,王常常斜靠在上面,玩弄着手中的权杖,可明妩知道,王坐着的不是黄金和暖玉,而是鲜血和白骨。

或许是因为王精于蛊惑之术,又或许是因为媚骨天成这个词是真实存在的,王只是懒懒散散地坐在那里,身上就会散发出一种蛊惑妩媚的气息,像一条条带着钩子的线,拉着人往王的身上拽。

但是那种蛊惑是冷艳的,带着威压的,即使钩子刺破皮肉,连拉带扯,叫人也不敢前进半步,因为靠近半分都是对王的亵渎和侵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