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浴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浴室白雾和热浪交织,花洒喷射的水淋在两人身上。龚俊的单手掐住张哲瀚的手腕摁在浴室的墙,轻喘在张哲瀚耳边,低音炮麻了他半边身子。龚俊抓着妈咪柔软的腰,拇指陷在腰窝里。“张老师,这样可以吗?”龚俊那根又粗又长,往前撞到张哲瀚的屁股,荡起肉浪。

张哲瀚满足的轻喘,咬着舌尖把屁股挺高。“有点胀…”他感受到挺进来的瞬间,龚俊的几把暴涨凸起的青筋,张哲瀚控制不住的吟叫,向后伸手摸住龚俊的几把,“停一下...嗯...你好大。”龚俊拿过旁边的油往两人交合处上淋,冰凉的液体刺激得张哲瀚浑身发抖,夹了下大腿。龚俊被夹得粗喘了声,双手掐着张哲瀚的细腰,几把直挺挺的顶进张哲瀚的屁股。张哲瀚闷着嗓子叫了出来,龚俊掐着腰窝,贴着张哲瀚粗喘,湿热的后穴被肿胀的几把插得又深又狠。张哲瀚直接射了出来,精液被操得乱喷,甩到墙上。

龚俊把张哲瀚抱回床上,张哲瀚勾住他的脖子,头埋在龚俊的肩窝,轻轻地咬了一下龚俊的锁骨,笑着抬头看向抱着他的人,又舔了舔锁骨上的牙印。龚俊轻吻了张哲瀚的额头,抱着他坐在床上。

“腿是不是不舒服。”

“有一点点,今天下雨了。”

“我帮你揉揉。”

龚俊西蒙的手很漂亮,张哲瀚知道这手的温度。灼热的温度透过皮肤传到心脏,张哲瀚把头靠前去和他接吻,唇舌交缠,龚俊把张哲瀚的上嘴唇吸得红艳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