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蒙从家里逃了出来

-----正文-----

“我早说过,那种人不会有好下场。”

“活着的时候,他作恶无数,犯下的罪孽早就够打入十八层地狱。他应该以最惨烈而最壮观的死亡结束这罪恶的一生,但他却选择了最懦夫的方式。”

“可惜了,我以为在有生之年,我能够见识一次雌雄大盗式的葬礼——在枪林弹雨中,邦妮和克莱德抵死抗争,然后被五十发子弹射成了筛子……”

“事实是他根本不舍得他那从富家绑来的小情人,宁愿自裁也要保住小情人的命。”

“他这一生很短暂却足够传奇。他将名垂青史,即使作为恶人被铭记,也不枉来这世间走过一趟。”

“可是他为这世界留下了什么——满目疮痍,以及供人们茶余饭后畅谈的故事。”

“他真是个恶人。”

“谁说不是呢?”

那人消失的第五天,西蒙从家里逃了出来。

落魄的旧城正下着大雨,凹凸不平的石路上嵌满了疙瘩似的小水坑,他飞快地踩过,任由肮脏的雨水溅到他昂贵的裤子上,躲入旁边小商铺的雨棚。

跑回破旧的出租屋时,他已全身湿透。这里封闭的楼道总是阴嗖嗖的,透着一股腐朽的寒气。他哆嗦着,敲打起那扇镶着304牌号的紧闭的铁门。每敲一下,他的心跳便不禁加快一拍。他知道自己期待着门后的世界,一直如此,就像在动物园里养尊处优的动物也渴望野蛮的自然,他不受控制地渴望那里的阴冷、破败、杂乱无章,还有……那里的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