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次无人知道的越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短文

-----正文-----

自从罗恩离开后,赫敏就不怎么说话了。

她默默坐着,或者哭,眼睛肿的像核桃,她早上哭,晚上也哭,有时候哈利能听到她努力压抑的抽泣声,无处不在,像根锋利的线来回拉扯着他的脑子,他想尽量把自己的思维转移到“如何寻找魂器和毁灭魂器”的思考中,但是他总是无法不想到赫敏,她常年陪伴着他是如水如空气的挚友,然而她的存在感从未像现在这样如此强烈过,他也从未如此“想念”过她,即使她就在他身边。

这么多年,他很少用看女人的眼神看过她,她也从不会以女人的形象在他的脑海中出现,她长久以来对于他而言都是中性的,掉书袋赫敏,预言家赫敏,智囊团赫敏,

但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也许是因为孤独,饥饿,焦虑,绝望,挫败,也许是因为在这样孤立无援的境地下他们只剩了彼此,也许是因为赫敏哭的太楚楚可怜,悲伤的太铭心刻骨,她不再生机勃勃,不再精力充沛,不再激昂雄辩,不再强势执拗,她穿着一件黑色的毛衣,褐色的头发松松的束起来,靠在床前,或者倚着帐篷,柔软而无助,丧失了所有属于赫敏的攻击性和活力,她被罗恩的离去击垮了,

赫敏不知道,这样的她正在扰乱哈利的神志。赫敏不知道,哈利也快要崩溃了,他觉得无路可走,前途渺茫,他在一次次绝望的思绪的碰撞中甚至渴求一种温暖的堕落与消亡,他希望有一根手指向他勾一勾,把他引入舒适的,安全的,一睡不起的被窝里,即使就这样死去也无所谓,这种罪恶的想法在他戴着那个挂坠盒的时候极其强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