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攻视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封给爱人的信

-----正文-----

TO洪止,

好久不见了。

今天是深夜的6月3日,这个数字伴随了你人生的20多年,我想今后应该也会加入到我的后续几十年人生中去,我很开心。

我们分手后两年的今天,我还是给你写了这封信,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叨扰。

前几天也是在更深露重的时候,我跑了很远的路,想去买今年刚上市的西瓜,可是太晚了,街上只剩路灯还在亮着,我走了很久很久也没有买到,很可惜了。

如果是你在,我想我一打开冰箱就能看到切口整齐冰得正好的西瓜,入口会是凉凉的,就像偶尔我梦到你的时候,睡醒枕套上的一滩水,摸上去也是一样的凉,我猜那可能是眼泪。

我想也许是我太想吃西瓜了,所以才这么想你的。

哦对了,我还没告诉你,我现在学会自己做红酒了。

以前我们二人蜗居在小小90平米的房里时,你总爱收藏红酒,把喝完的红酒瓶也摆的很整齐,同你一样妥帖端正。

偶尔听闻有新红酒想尝尝鲜时,你会执拗地走很长的路去寻找它,就像你当年执拗地陪我一起走过6年的磕绊人生一样。我喜欢在这时候搂住你对你说,以后会亲手给你做红酒喝,每年的味道都会不一样。

我现在学会了,味道不错,很可惜你没尝过。

在我的印象中,你非常喜欢星空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躺在床上,你会拉着我一起看着反射出来的星空,你的唇就贴在我的耳边,告诉我你给每颗星星起的名字,它们就像你一样的漂亮闪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