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眠飞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记忆逐渐浮现从开始到终点 又重演。

-----正文-----

闵玧其现在还会想起田柾国。

2017年3月19号,是闵玧其手机里保存的第一条与田柾国的聊天截图。

“干嘛?”闵玧其叼着根棒棒糖在键盘下悠闲地打出这两个字。

“十万火急,我搞到我男神kkt了。”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朴智旻的着急。

“哦,所以呢?”闵玧其挑了挑眉,接着打“哪个男神啊,你那么多个?”

“我最爱那个!长得又高又帅身材很好那个!”随后还附上了两个流口水的表情。

闵玧其眨了一会眼睛,反问:“你哪个男神不是你觉得长得又高又帅身材很好那个?”

“会打篮球那个!还会唱歌跳舞玩滑板那个!”朴智旻被气到了,“小爷我是让你教我怎么和我男神谈恋爱哎。”

“不是吧朴智旻,你脑子抽筋了?我母胎solo你让我教?”闵玧其还发了个:“你是不是有病”的表情包。

朴智旻直接一段二十多秒的语音发过来,闵玧其看看客厅的父母,只能回房间再点开朴智旻的语音:“闵玧其我跟你说,你不帮我我就和你绝交。我男神他好可爱啊啊啊,kkt头像是个动漫帅哥,他动态还发了好多游戏截图。他打游戏也太厉害了吧!!!”

闵玧其忍住怒火打字:“朴智旻你够了,是你追你男神,不是我。”

闵玧其等这句话发出去,想了想可行的方法,又补了一句:“你男神打游戏的话那你就陪她一起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