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点进来看群秀腻腻歪歪!

-----正文-----

一觉醒来,发现我睡在邵群和李程秀中间,吓得我直接惊醒!

卧槽,这什么魔幻世界,难道昨晚群秀同人文看多了?!

我仔细回想,昨晚的情节是秀秀被某个禽兽抱进卧室做了半宿的运动,最后秀秀的嗓子都喊哑了。

我偷偷往被子里一看,秀秀光是没有完全裸露出来的脖子就布满了吻痕,青青紫紫的看着好不吓人!

仿佛是为了印证那篇文的真实性一样,秀秀突然醒了,气若游丝,原本软糯的声音变得沙哑不已,“邵群……”

我转头一看,邵群那张精致俊美的脸立刻凑近,近距离受到了颜值暴击的我感觉心脏都停了一瞬,荷尔蒙扑面而来。

哦莫哦莫!!这样的颜值与身材是真实存在的吗!!

他本就有着贵公子的气质,手撑着头侧身躺着,被子半搭在他的身上,露出了有力的臂膀和大片胸膛,结实有型的胸肌上带着斑驳的红痕,像某只小猫难耐时留下的印记,性张力十足。

“媳妇儿,你醒啦”

他好像透过我在对着别人笑,他还叫我了媳妇儿?!不对,这样温柔似水的眼神和宠溺的语气是秀秀的专属啊!!

我恍然大悟,原来我只是上帝视角,并不存在于他们的世界,他们也根本看不见我!那我岂不是可以嘿嘿嘿……(我好猥琐的笑容)

邵群低下头来离我越来越近,虽然知道他们看不见我但我还是吓了一跳,从床上蹦了下来,立在床头观察他们,近距离观看真情侣是如何腻腻歪歪赖床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