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

-----正文-----

“再忍一会……就要到了……”

风吹在乳尖上只会加速它的挺立,行驶在公路上这件事也只是徒增刺激。

你早已经忍不住,解开了上身的束缚,上身赤裸地坐在车里。

双手难耐地捏住乳房根部挤压着,腿部不安分地磨蹭着,浸湿了座椅的皮革。

“喂喂,这可是在高速驾驶中,即使系了安全带也不要这么放肆啊混蛋!”

驾驶座上的零一边控制着方向盘,一边不住地看向你。

“可是零不理我……”

下身的空虚似乎也刺激到了泪腺和喉咙,眼睛湿润,说出的话也嘶哑得不像你平时的嗓音。

“……”

得不到回应,你迫切地寻找可以纾解欲望的东西。

什么都可以,坚硬的柔软的,什么形状都可以,只要能让你蹭一蹭……

可是车里放眼望去什么都没有——总不能让正在开车的降谷零把上衣脱下来给你。

你把乳头贴在副驾驶仪表台上,冰冷的皮革和炽热的皮肤甫一接触,就让你发出满足的喟叹。乳头在粗糙的表面磨擦着,带来和手指截然不同的舒爽。

零突然一个急转,乳头蓦地划过整片仪表台,是你没有预料到的运动方向,还未触及的区域仍是冰凉的。

“哈……啊——!”

对了……仪表台下面的储物箱……按小零的习惯应该会放一把手枪进去吧。

书名是不认识的英文,翻开来……找到了!

冰冷的金属划过大腿娇嫩的皮肤,激起身上一颗颗粟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