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申公豹想他可能完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申公豹想他可能完了。

他知道自己忘不了那个背影,早年拜入师门就远远地见到过传说中的姜子牙。穿着和其他同门一样的衣服站在人群的最前面,眼神里有着不灭的光亮。

他可真好看。

“我是姜子牙,平日里唤我一声师兄就好,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

他声音也好听。

申公豹羡慕师兄身上有着自己没有的东西,羡慕他早早就有机会可以成为众神之长,羡慕他的一身正气勇往直前。羡慕他的强大且温柔。而此刻大半夜的辗转反侧,也是因为他。这样下去也不用修行了,迟早生出心魔。申公豹嘴里骂骂咧咧一个起身批衣推门而出。

这已经是他们在北海的第五个年头,茫茫白雪草木不生,天地之间安静地像是从不曾有外人侵扰。人间的五年时间对修道之人来说其实并不算很长,在哪里修行现在也已经不是很重要了。想当年拜入静虚宫也是想要闯一番名头,而今想来如果不是因为姜子牙,自己应该还在静虚宫的某个灵地跟人切磋,又或者被派遣外出,总之还在忙忙碌碌,漂浮不定。

这样也好,至少能跟他日夜同在一处。想到姜子牙那平日里的淡然,申公豹挠了挠下巴须子,觉得心里似是平静又似是犯痒。

他觉得自己可能真要完了。

“你一大早就出门了?”申公豹回来就看到姜子牙已经准备好了早饭,两副碗筷摆地整整齐齐,不由得嘴角上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