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北海碑界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离开北海后,鸿钧老祖一改在申公豹那端着的架子的态度,只催促天尊快些回去洞天福地,虽然那里现在已经被静虚宫弟子们误会是元始天尊的私人风水宝地。

天尊瞧出来了自己师父今天样子不太对,斟酌着还是表示了作为徒弟的关心,

“师父你怎么了。”

“为师倒想问你呢,你想过没有,若是真的抢在姜子牙之前替他把话说了,回头他又记你一笔。少不了日后又要跟你来闹。你莫不是巴不得那大徒弟天天来找你。”

“他要真来也没事吧。”

老祖不屑地冷哼一声,“他没事,我有事。”

“您都上千岁了,幼不幼稚。”

申公豹送走了元神天尊和鸿钧老祖就带着四不像收拾收拾出门了,此时的他是万万想不到两个祖师级别的人还能吵起来的。

听了师尊一席话,他决定去当初修炼化形的小山头把东西先拿到手,本来是准备等事了和师兄一起去的。可如今隐约察觉到了姜子牙的半点儿心意,申公豹坐不住了,不能再这里原地等着,左右那渡劫城他进不去,总有事情是他能做的。

留了张字条,申公豹便踏上了一个人的旅程。

于是,待姜子牙终于等到恢复自由之身的那天,第一时间就回了北海,他甚至在渡劫城的时候就想象了无数个与申公豹重逢的画面,就是没想到是眼前这个情景。

人呢!?

我这么大一个师弟他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