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和我的律师室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柔攻X清冷禁欲受)现代 老师x律师

-----正文-----

我的朋友最近有些奇怪,顾允华这么想着。

他是一家律所的律师,平时一身干干净净的西装,私下里就是一身纯白的休闲装。他有着洁癖,却有着一个同住在一起的室友。这位室友的职业呢在外人看来那可就是闪闪发光的职业,去哪儿都是发光的。所以顾允华并不大喜欢和这个一出门就会被邻里围住的室友一起。

只是前几天因为下雨,祁辄打电话给顾允华,让他去学校接他。顾允华先是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拿着伞去学校接了被大雨困于学校的祁辄。结果因为顾允华带着金丝眼镜,气质清冷,甚至于他每走一步都有着格外的韵味。

而祁辄呢又是学校里比较受学生欢迎的年轻的男老师。有几个和祁辄关系好的女孩子正好撞见这件事,几个女孩都是腐女,看见了也没有多想就问了一句:“祁老师,这是你男朋友么?”

祁辄听到这句话,看向了顾允华,他确实是个Gay,但是不确定眼前的人是什么性取向。只好开口说:“瞎说什么啊。这就是我室友。老师被困到学校里了,都这么惨了,你们还开老师的玩笑?”

声音温温柔柔的,即便是与学生们的互动也只会给人很温馨的感觉。顾允华在一旁想着,但随即他就不这么想了。

那几个女孩子的声音很清脆也很甜,只是说出的话却并不让顾允华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