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好像她以为的、她和卡雅之间的点点滴滴,也只不过是阳光的恶作剧罢了。

-----正文-----

北方琳十五岁就成为了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土宗,十六岁作为学生代表毕业的时候,校长给她的介绍是“什么都难不倒她的女孩”。然而她从小到大都被同一样事情难住:她不会游泳,一点都不会。

这倒不是因为没人教她。她母亲工作太忙,没法在假期的时候照顾她和妹妹,琳和夙音一向是跟着卡塔拉过的暑假。一般是在南极还有虚子岛,但是也去过一两次余烬岛,都是和大海很近的地方。卡雅是个不信邪的人,尽心尽力,花了一整个暑假的时间,在余烬岛千里晴朗波光粼粼的海滩边,试着让她学会游泳。

虽然她最终还是没有学会,但其实她也没觉得自己有多需要这项技能。她是个土宗,又是共和城的警察。她要是个在大海上跑来跑去的海军,那她要学游泳保命。她要是也架着一艘帆船准备环游世界,那还得修炼到大师级别。然而她是个土宗,又是共和城的警察,所以也没有必要。

不过话说回来,她有没有为自己水上功夫的笨拙而懊恼过呢?卡雅刚刚从一次丛林探险回来,但是没有和她见面,说是要在气和寺岛闭关写完她的新书。好不容易等到两个月后,卡雅终于走出她快发霉的小房间,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的朋友约到岛上举办泳池派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