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童话爱情故事

-----正文-----

错位时空

每当流星出现的夜晚,我们可以短暂的相守。

“天象学家称,今夜将在川渝一带出现流星……”摄影师,驴友,天象爱好者都纷纷行动了起来,顾枞买了最近一班的车赶往c城附近的一片荒地。

车上,他摩挲了几下手机,抿抿唇,再次摁了他烂熟于心的号码拨了出去。

1990862773300。比常见的数字多了两位。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果不其然没通,顾枞头靠在高铁车窗上,看着飞掠而过的田野,思绪渐渐飞远……

小小的顾枞哭的眼睛红肿,不停地向亲戚们要着妈妈,爸爸心疼地安慰他,眼睛同样的红肿,却无可奈何。

顾枞渐渐哭累了,闭上眼睛抽噎着,姑姑轻轻给他盖上被子走了出去。

小小的人儿睁开了眼睛。

“如果想见到他们,就添上两位数字打电话吧。”顾枞想起看过的童话书这么说,便拿起手机开始拨号。

妈妈的打通了,顾枞心跳如擂鼓,轻轻向窗外看去,一道流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划破天际,驱散了无边无际的黑暗。

顾枞莫名心中有点安慰,将手机凑到耳边,里面是一个男孩子的声音,清脆稚嫩:“您好,我是卜知晗,我爸爸妈妈不在家,请问有什么事吗?”

顾枞说:“呃,你好,我是顾枞,今年八岁。请问……你们这里是天堂吗?你知不知道我妈妈在哪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