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某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某某的车

-----正文-----

他当然知道盛望所谓的另一种方式是什么,毕竟他曾经撞见过,并且一度成为了他很长一段时间内的阴影。那是他幼年以及少年时期对丑态的全部理解,因为就连季寰宇本人都把那些瞬间视为不可多提的耻事。

他曾经以为自己会很排斥这种事,直到有了喜欢的人,直到开始情不自禁,直到有了躁动和欲求。他很喜欢看盛望沉溺难耐的模样,皮肤很白,眼尾很红,焦灼的时候喜欢舔下唇,眼珠会蒙上暧昧潮湿的水汽。像太阳半沉在海水里,光和浪潮交织出了浓稠的雾。

但是有些事情,想做和真的做并不一样。所以他每次都止于常态能接受的程度,他担心真的做到底,盛望回想起来也会觉得那是丑态。但他架不住某人一次又一次有意无意的逗弄撩拨,所以他认真的问了一次:你真的很想试么?

盛望确实有一瞬间打了点退堂鼓,想说"我就随便买买",但他被江添吻着吻着就什么都管不着了,大概骨子里他还是17岁那个跟男朋友亲几下就能关进卫生间的人吧。

怎么从厨房出来,怎么磕磕绊绊洗的澡,又是怎么滚到了床上,盛望都记不清了。

他只记得江添带着些急躁的粗喘和不曾停下的吻。

盛望躺在枕头上,被灯光刺的双目有些胀痛,他眯着眼睛看跨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伸手摸了摸江添的大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