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食物

-----正文-----

夜晚。

他的眼瞳在骤蓝的夜色浸染下很像映在深海中的暗月,无风无浪时,静得透寒。

细软微卷的头发黑而长,掩住了雪色的脖颈,额角落下一些细碎而富有光泽的碎发隐约遮住了冰削般的下颚线,他眼眸低垂,看着毫无生气地躺在手术台上的那个全身裸露的人,金色细框眼镜后的眼眸藏着辨不清的情绪。

有些淡漠,再添一些冷酷,必须看得再仔细一点,才能从那阴冷冰凉的眼神之中看出被他压抑着的扭曲可怖的贪欲,他向来隐藏得很好,但此刻却不需要再在人前伪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又一次渴求着他的滋养物,他正在准备,饮下第一口喷涌而出的滚烫血液。

空旷的方正密室寂静,唯有凄清月光穿过窗外的稀疏残叶,在他可以视作冰肌的脸上跃动,他靠在窗边,唇角微微勾起,阴翳地笑了笑,随即直起身来抬脚向前一步,“笃”地一声,在这四方密室恍如惊雷乍起,油光锃亮的深棕色皮鞋越过黑与白的交界线,踏进光亮之中,他从一片漆黑中现身,肃然地伫立在手术台边的白炽灯下。冷艳白皙的脸庞被光影勾勒得十分俊美,每一处阴影都恰到好处,令人更容易将他的深邃五官看得清楚。置于身侧的手掌很有力似的,指节修长白皙,轻松熟稔地握着精巧的手术刀把玩。

站定,他微微偏头侧目观察面前之人的脖颈,倘若真的有神,那么此刻穿着白大褂的他就宛如正在思考今天要如何惩罚世人的神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