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明时

-----正文-----

天明时他们是被一阵乱七八糟的脚步声吵醒的,山中水汽湿重,雾气还未完全散去,偶有鸟鸣,绿意浓浓,一派清新景象。

闻溢迷糊着睁眼,就看见窗外一众高耸冷杉,冀易斯胸膛贴着他的背,醒过来将手从他腹部抽离,闻溢赶忙坐起来。

“谁会来这里?”

冀易斯没有回他,楼下交谈声四起,闻溢心里有点慌慌的。

他拿过衣服套好,跟着冀易斯下了楼,坐在沙发上,心里莫名有些不安,他透过窗口看过去,院子里站了几个人,身上穿着警服,人群中有一个他熟悉至极的人——他的哥哥闻盼。

闻盼表情似乎很微妙,看着冀易斯十分不顺眼似的,对话时也难免有些呛,“你把闻溢藏哪了?!”

见冀易斯没理,他又开始四处查看,路过冀易斯时还恨恨地推搡了冀易斯一下,闻溢已经许多天没和他联系,之前闻溢将一个重伤的人交到他手里他就觉得不对劲,询问闻溢多次那是怎么回事,闻溢也闭口不言。

前些天出差时间反着过,每每闲下来已是深夜,也就没打扰闻溢休息,前天出差回来就给闻溢打了电话,却一直显示无人接听,闻溢在医院实习期间偶尔也会回家,可这些天家中也不像是有人回来过的迹象。

突然和闻溢断了联系让闻盼心中惶惶,又想起那天夜里闻溢紧张慌忙的不安模样,他弟弟向来天真,被人骗了了也不一定,很可能从那时起就被人控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