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暗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人拯救正主

-----正文-----

“所以,你说你是龚俊?”“是的”。

看着眼前长相熟悉,行为性格却完全不同的人,张哲瀚第一次怀疑自己的眼睛。

张哲瀚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发现这个人的,准确的说,是他在沐浴之后衣衫不整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同样衣衫不整的人躺在自己的床上。这个人有着一张和他前前前同事一样的脸,一看到他就热情的扑过来叫老婆可真的是吓了他一跳。要不是他深知前前前同事的性格以及关好的门窗可真的以为是那个人的恶作剧了。

在费了一番功夫拳脚交流下,两个人终于可以安静的坐下来“聊天”。于是便有了开头的对话,只是他是一点都不相信的,尤其是对方说到他们已经结婚五年了这件事,毕竟现在国家并不允许同性结婚,不对,是他们认识根本还不到五年。于是他决定当面戳穿他,他拿出手机,从如同被压在箱底的通讯录里找出龚俊的微信,拨通视频。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视频接通了,和旁边人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手机里,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尤其是画面隐约是两个人躺在床上的样子,甚至他看到龚俊旁边的人,穿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睡裤,且,对方听到声音后起身凑近了视频,于是两个张哲瀚在手机视频中相遇了。张哲瀚不知道对方使了什么手段,总之,他不相信那些怪力乱神的东西,觉得龚俊的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