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揭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不更得无法无天了?”

-----正文-----

祝谅扯着傅景承一路上了车,被傅景承摁着哄着,好说歹说同意了先去见父母再登记。

祝谅虽然很想嫁给他傅哥,但也知道结婚不是小事,家长还是得知道的。

傅景承让梁秘书买了些礼品,知道祝谅的母亲喜欢旗袍刺绣一类的,投其所好买了苏绣的旗袍,大包小包堆在后座,拉着祝谅一路开到了一个小区楼下。

“我爸前几年去世了,就我跟上一个经纪公司解约那年。”祝谅用钥匙开了门,探进去一个脑袋叫,“妈?”

祝母正准备晚饭,听到儿子的声音还以为是幻听了,直至祝谅站在她面前她才反应过来,“怎么这时候回来了?我都没准备你的饭。”

“没事,我们出去吃吧。”祝谅笑眯眯地说,指着站在客厅的傅景承,“妈,那是我男朋友。”

祝母一噎,看傅景承整个人高高瘦瘦,黑色的大衣衬托得他整个人更气质不凡,得体的微笑和礼貌的问好,让人见一眼就十分喜欢,“你男朋友是吧……”

“妈,他很好,特别好。”祝谅还是笑眯眯的,伸手解下母亲的围裙,“走吧妈,我们出去吃。”

祝母甫一到客厅,傅景承就递给她一个精致的盒子,“阿姨,初次登门,带了一点礼物,希望您不嫌弃。”

祝母看着盒子上精美的镂空装饰暗暗咋舌,这喜欢还来不及哪里谈得上嫌弃,被祝谅推着去房间里换了旗袍,才出门一起吃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