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登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仆装斯哈斯哈!!

-----正文-----

傅景承搂着他睡,却一直睡不踏实,一会梦到主动脱了衣服勾引自己的祝谅,一会梦到少年时的祝谅,来来回回,醒醒睡睡,梦里眼前都是祝谅。

傅景承又从一个短暂的梦里醒来,叹了口气想翻身,却发觉自己的性器还插在祝谅穴里,傅景承轻轻慢慢地抽出来,祝谅就嘟嘟囔囔地滚进他怀里,“傅哥……”

“嗯,在呢,睡吧。”傅景承将胳膊给祝谅当枕头枕着,另一手绕在他身后轻轻拍着他,像哄小孩子一样哄他。

傅景承合上眼,再睁眼的时候天已经亮了,自己的手机在床头柜震动个不停,傅景承拿起一看,是小巫,他接起电话问小巫怎么了。

“傅总,祝哥今天下午还得去组里,你记得提醒他啊,我要是给他打电话他又得骂我。”小巫在电话那边嘟嘟囔囔地说,听着像刚起床。

傅景承刚说了好,听筒里就传来一阵嘈杂,梁秘书的声音在听筒里响起,“傅总,老爷子已经和江栎离婚了,我查到那个女人买了去香港的机票,需要拦截吗?”

傅景承的眉尾挑得更高,“不用。”饶有兴味地摸了摸下巴,“你和小巫在一起啊。”

“傅总……”

“别解释,就这样挺好的。”傅景承说完就挂了电话,抽出自己的胳膊走出房间。

祝母已经醒了,在厨房包馄饨,傅景承洗漱过后挽起袖子,“阿姨,我来帮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