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旗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肉

-----正文-----

祝谅实在是被傅景承累坏了,傅景承拿着湿巾伸到他腿间,祝谅就呜咽着躲,白嫩的脚踩在傅景承的胸口上,“不要了,我好疼。”

傅景承心里心疼他,也知道自己确实太孟浪了,用手将湿巾捂热了,去抠他下体已经干涸的精斑,“我不弄你,擦干净了我们回家。”

祝谅靠坐在傅景承的老板椅上,张着腿让傅景承给他擦干净,也主动抽了两张湿巾给傅景承擦,傅景承摸着他的头,“不是累了吗?”

“累了也要给你擦的呀。”祝谅解了傅景承的皮带,褪了他的内裤,将那根坏东西仔仔细细擦了一遍,给他拉裤链的时候忍不住抱怨,“你下次别那么急,拉开拉链再那个,磨得我可疼了。”

傅景承抱起祝谅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手往下伸去揉他的大腿根,“好,下次脱光了再做。”

比起激烈的欢好,祝谅更喜欢此刻紧紧相拥的切意绵绵,而且此刻和以往的心境也不同,以往是恋人,而如今是夫妻了。

夫妻,傅景承笑了,宽大的手抚摸着祝谅光裸的背,他多幸运能把喜欢了那样久的人娶回家呢。

“饿不饿?”傅景承问怀里的祝谅,开始一件一件给他穿衣服。

“饿了,我想吃牛肉面。”祝谅套上毛衣,头发被毛衣领擦过,因为静电开始炸毛,傅景承伸手梳理他乱飞的毛毛。

“好,去吃牛肉面。”

两碗牛肉面被端上桌的时候,祝谅吸溜鼻涕吸得鼻子都红了,正要伸手去抽桌上的纸巾,傅景承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递给他,“你擤鼻子太用力,会把鼻子擤破的,这个纸软,用这个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