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怀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欺负大肚孕夫

-----正文-----

自从肚子里揣崽之后,傅景承惦记着怀孕初期祝谅的激烈动作和两人的猛烈欢爱,生怕肚子里的小孩有什么差池,自己也知道自己对上祝谅,自控力直接降到零。

于是他不顾祝谅抱着他的哀哀恳求,毅然决然地抱着枕头去了次卧睡觉。但其实也没多大用,祝谅总是半夜叫唤着一个人害怕钻进傅景承怀里,又要喝水又饿了得撒娇,傅景承无法,只能再搬回主卧睡觉。

兵荒马乱地过了头三个月,傅景承松了一口气,危险期都过了,自己也能放松放松了,恰好梁秘书打了电话来,傅景承一揉眉心,“怎么了?”

“傅总,段锦阳被封杀了。”听筒里传来梁秘书的声音,听不出来情绪如何。

“嗯?为什么?”傅景承好奇,用电脑点开微博一看,果然热搜都是段锦阳被封杀相关的资讯。

“因为私生活糜乱,好像有姑娘去他公司闹了,还抱着孩子。”

“挺厉害。”傅景承还想问什么,书房门被推开了,祝谅穿着宽松的T恤,下身是一条灰色的运动裤,手上端着一杯牛奶,慢慢悠悠晃进书房,往傅景承腿上一坐,起了坏心思开始舔吮傅景承的喉结。

这也是傅景承的敏感点之一,祝谅又吸又咬地留了好多印子,傅景承喘着摁住他,示意他不要乱动,继续听梁秘书汇报工作。

祝谅的手伸进傅景承的裤子,摸过傅景承的腹肌和耻毛,直捣黄龙握着傅景承的性器,用细长的指头夹马眼,还用柔软的手心摩擦肉棒的柱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