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暖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也爱你。”

-----正文-----

祝谅惊觉自己生出来的那个丑东西一天比一天好看,褪了脸上的红,慢慢皮肤也白了,甚至某天祝谅抱着她逗她笑的时候,亲眼看着小姑娘变成了双眼皮。

“傅哥!”祝谅拍了一把在旁边打盹的傅景承,“你闺女变成双眼皮儿了。”

傅景承忙接过他的小姑娘一看,果然是双眼皮儿了,两只眼睛杏仁似的水灵,傅景承看了止不住的喜欢,比一比祝谅的眼睛再比比小姑娘的,都是大眼睛扇形双眼皮和长睫毛,“果然长得跟你比较像。”

长得和祝谅像,傅景承也就满足了,一个大美人填满他的少年时光,一个小美人占据他的余生。

傅景承心疼祝谅,遂让孩子跟了祝谅姓,名字简单又可爱,就叫祝暖。祝谅别提多能体谅他傅哥了,红着鼻头说再生一个一定和傅景承姓。

祝谅接过孩子,用一根白皙的手指逗弄她,语气亲昵得有些腻味,“暖暖……宝贝——”一声比一声长,一声比一声甜腻。

傅景承听着挑起一侧的眉毛,骨节分明的手拧了拧祝谅的脸蛋,留下一个红印子,低声,“你都没叫过我宝贝。”

“你跟小孩儿吃什么醋啊?”祝谅好笑地回他,暖暖刚出生的时候是自己疑心傅景承更喜欢小朋友,撒泼打滚地吸引傅景承注意,现在反过来了,成了傅景承每天不满地拉着脸要亲吻和拥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