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主攻X普通人受

-----正文-----

韩孜临是韩家的异种,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自从韩孜临出生,身为韩府的大公子,即便是庶出也不应该活成这个样子,一身破烂,更是在七岁的时候被扔在韩家外的门房自己生活。寒冬的时候,也是一身单衣,浑身冻得青紫,脚跟也有很多冻疮。额前的刘海遮盖住眼睛,在风吹过的时候闪出冷冷的光。

韩孜临被赶出家门的原因无他,因为他天生一双浅灰色的眼睛,在阳光下看就像个银色眸子的怪物。在满是深棕色和黑色的人中,韩孜临就显得格外的特殊,他是这个家的异类。他的母亲并不是有地位的女人,而是他爹的通房丫鬟,生了双胞胎男孩,其中一个是韩孜临。

“陈叔,求求你,给我一身足够保暖的衣服,好不好?我真的太冷了。”韩孜临跪在地上,苦苦哀求着一个面容看起来就尖酸刻薄的中年男人。男人一身棉布做成的冬衣,领子处更是有一圈保暖的毛毛,反观跪在地上的韩孜临,裤子破碎的露着膝盖等不少地方。

“你算什么东西?也配碰少爷赏我的衣服?”陈叔口中的少爷是韩孜临的同胞弟弟,眸色正常,身体健康。长得不知道比他兄长要高多少,很受韩老爷的宠爱,隐隐都有盖过嫡子的地位。

“求求您了,真的。”韩孜临眼前已经一片重影,他已经两天没有吃到热饭了,更不用说喝上一口热水。门房的那口井这几天打出来的水寒冷的刺的他的心脏很痛。终于,这个十多岁的少年扛不住而晕倒在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