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诉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向暗恋

-----正文-----

我有一个秘密。

它将伴随我的一生,被我深埋在心底,我不能让他知道,哪怕是分毫。我不能逾越半分,让我俩的关系毁于一旦。

我宁可自己疼入骨髓,也不舍得让他痛苦半分。

他于我而言是神明,神的光环照耀在我身上。

光芒万丈,同时也冰冷刺骨。

——江亦倾

初遇时,江亦倾还是个十多岁的孩子。

夕阳的光芒打在墙壁上,斑驳的树影在地上投射。树后站着一个锦衣的小少年,笑容灿烂的如同璀璨的阳光,破开心底的阴霾,直直的照射在江亦倾的心间。

他笑起来可真好看。

这一年,江家出了大的变故,不过月余,便如同破碎的船舶在海上漂泊。一家子人在街头流浪,寒冷的冬日先是带走了江亦倾的双祖,紧接着就是他体弱的母亲。沉重的担子一下子砸在这个孩子身上。

他明白,自己现如今是家中唯一的男子汉,是能做主的了。江家接下来如何,单看自己能怎么决定了。所幸自己父亲有位世交叔叔,傅家的叔叔。

所以江亦倾出现在傅宅不是没有原因的,正是决定借助傅家的力量,才让他毅然决然的南下。

傅家地处江南,虽算不上高门大户,收留江家剩余的十五人倒算不得什么大事。

江亦倾就是在这般落魄的情况之下,遇到了傅知弦。

一见钟情想来也不过如此。

江亦倾与傅老爷做了一个约定,具体内容谁也不清楚。总而言之,江家的十五口人在傅宅落了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