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甜心和黎叔叔之间的故事

文笔正在提升

-----正文-----

因为工作的原因,黎朔和王晋这段时间走得很近。

这天下午,王晋约黎朔谈项目。谈完之后,王晋让助理先回去,他和黎朔去公园走走。

傍晚时分,云霞挂在天际,将天空渲染成粉色。

公园里有的一个人锻炼,有的三两成群,大人们聊家长里短,孩子们嬉笑打闹,很是热闹。

二人找个位置坐下休息。

王晋撇向黎朔身后,沉思一会儿,开口道:“小朔,你和赵锦辛过得好吗?”

黎朔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这么问:“挺好的,王总您呢?”他特意加重“王总”的语气,希望王晋能明白他们现在只是合作关系,不要那么暧昧不清。

”你知道的,自从咱们两个分开之后,我一直过得不大如意。小朔啊,明明我们两个才是最合适的,可你为什么要和赵锦辛那个毛头小子在一起啊!我哪点不如他!”王晋苦笑道。

黎朔只当王晋喝多了,并未说什么。

可当王晋继续喋喋不休时,他觉得有必要和王晋解释清楚。

他看着王晋,认真地说道:“王总,可能对于以前的我来说,你确实最合适的,但……”

一句话没说完,便被打断。

”黎朔!”身后突然传来赵锦辛焦急的声音。

赵锦辛今天没什么事儿,在家待着无聊,就来公司找黎朔,才知道黎朔和王晋去谈生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