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人都掌控欲作祟

abo,指间,全垒打

-----正文-----

罗一舟和唐九洲都有一双美手,只不过罗一舟的手骨节更鲜明,清晰的青筋凸显了力量和掌控欲。

被掀翻到床上的时候,唐九洲出神的想,坏了太久没有见面没做过了,没有准备安全用品。

罗一舟捕捉到了身下人的心不在焉,坏心眼的咬上了唐九洲的茱萸,含糊不清的控诉“这么久没见到我了,jo你居然不专心想我……”一手掐上另一边,没轻没重的揉弄,看着爱人惊呼出声才作罢,两人交换了一个湿吻。

“……我忘记准备套了。”,唐九洲在年下小情人的攻势下无奈。

“害,这有啥。”说着,从浴袍兜里掏出一个盒子扔在床垫上,伸手把身下人剥干净。最近两人都在密集活动,打了抑制剂,信息素好好的被封闭在体内。罗一舟皱眉,凑近唐九洲的腺体却闻不到好闻的橙香,恼火的撕开了封闭贴,下手根本没收住劲儿,一口咬上了Omega的腺体,又没够的舔来舔去。唐九洲被他弄疼了,再加上alpha信息素的刺激,又疼又爽,伸手就去推他的脸,“你好烦,做不做啊。”

罗一舟哼唧了一声,唐九洲听到笑出声,似乎是感受到了罗一舟的不满,捧着他的脸左右晃动,“粉丝都说你是小猪,我看没说错~小香猪给我看看怎么不高兴啦~”

罗一舟本来一脸不爽,听到撒娇还是笑出声,亲亲自己年上的恋人。因为情绪上涌加上时间也差不多了,抑制剂逐渐失效,乌龙茶的香气勾动着橙香在空气中起舞。罗一舟分开唐九洲的腿,看到已经分泌出亮晶晶液体,不断翕张的小穴,起了坏心思。修长的手指绕过挺立的一根,划过鼠蹊,伸出两指探入蜜穴。唐九洲呻吟一声,欲求不满的顶胯想要更多,正中罗一舟下怀。手指就像是丢掉了手电的人摸黑,毫无章法的在穴中按压,但就是不去戳弄前列腺。“一舟……”罗一舟无视了唐九洲的祈求,左手配合的抚弄上两颗沉甸甸的果实,修长的手指划过精囊,粗糙的骨节挤压着两个可怜的肉球。前后夹击,爽度翻倍,唐九洲又想起刚才等罗一舟洗澡时刷到的帖子,想到了粉丝根据他手指写的意淫小作文,突然就有了被称赞应该去弹琴的手指却在玩着自己的东西,害羞的颤抖着蜷起了身子,小穴也绞紧了两根细长的手指。罗一舟却不放过他,感觉唐九洲要高潮之前左手握住了Omega的玉茎,不让他射精。右手又添两指,在穴中随意的抽插两下就抚上了前列腺,专心的戳弄这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