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卵之梦

-----正文-----

1

我最近很不舒服。老师的课听不进去,饭吃几口就吃不下了。明明是风和日丽的季节,我却觉得天天是梅雨天一样。

室友说,我这是得病了。

“什么病?”我很认真地询问了她,而她露出了一个揶揄的笑。

“还能是啥?当然是相思病。”

说完,宿舍其余两个女生也嘻嘻地笑了起来,我愣了会儿才发觉他们在打趣我。

我有一个男朋友,由于我们宿舍不在同一区,所以平时下课没事我们就呆在一起。想想从上次他说要赶实验报告到现在,我们已经整整一个月没见面了。

还真的有点想他了……

“看吧看吧,这手掌托得跟花似的,还说不是相思病。”

“瞎说什么呢!”

我佯装生气,挥手推开了舍友的脸:“我还要复习,别打扰我啦!”

“切~”

就快要期末考试了,我也不算说谎。为了转移注意力,我翻开了英语听力书,翻着翻着竟然翻到了一个白色的信封。薄薄一个,正反面也没写着字。

高中后,我就再也没写过信,信封什么的不可能买。平时我和我男朋友联系也是用手机,也不可能是他给的。本来想转头去问舍友,但是想到他们又要打趣我,我又取消了这个念头。思来想去,我干脆打开信封一探究竟,结果被里头的粉末呛得直打喷嚏。

“阿嚏!阿嚏!阿嚏!”

我打了好几个喷嚏都没停,不知道是不是打得太凶了,胃里一阵阵恶心往喉咙上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