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发现了

-----正文-----

捏爹 废文居然连内裤和强制爱都是和谐词。

——偷内裤自慰被发现以后,猥琐男被三好学生强制爱了。(原来的简介)

//

1、

到了五月末,已经热得像个蒸笼。

刺眼的阳光从打了卷的叶间照下来时,即使在屋子里,也无处可躲。声嘶力竭的蝉鸣和吱呀作响擦过耳边的热风,都让人大脑发昏。

潮热的空气,没人说话,只有两个人交织的喘息声,一时显出矛盾的安静。

下课铃响,攥着他长发的力度终于松懈了一丝。他从撕裂头皮的痛意中睁开眼,前面是操场上放学的学生和家长,身后是穿着白衫校服的林静生。

而自己,则被林静生抓着头发,摁在热烫的玻璃上,一张苍白的脸上都是古怪的血红,呼出的热气喷在窗户上,变成模糊的雾气。

汗水合着血水一起往下砸,从睫毛上滚过去,林静生呼呼地喘息声就在他耳边,凶恶的视线如同五月的烈日,烧得他无处可躲,他喉结滚动了一下。

走廊里传来脚步声,渐渐靠近。

“老刘也太神经病了,这个天,30度啊,让跑一千米。”

“真他妈跑吐了,快回去洗澡,一身臭汗。”

“诶,我没带钥匙呢,班长先回来了?”

“回了回了,他不是身体不舒服么。”

说话间,四人已结伴走到315寝室门口,为首那人满身是汗随意锤了下门:“班长!给开下门,我们没带钥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