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台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章完结。

-----正文-----

月色降临,z先生一个人走在空荡的街头,风吹的有些大,似乎是要下雨了,他裹紧自己身上的外套,头往领子里再埋了埋,但风并没因此放过他,还是依旧猛烈的吹着,甚至飘了几滴雨起来。他想找个地方避雨,可是街头没有什么地方好去,窄窄的房檐并不足以保护一个成年男人,他只好一直往前走,想走到下个路口好打车,但是一直低着头又不知道自己将走向哪里。

他有些后悔,为什么要在这样的天气里出门,明明不是什么大事,却因为自己一时之气搞什么离家出走,弄得现在一身狼狈,本来早有预报的台风天气,却因为等待时间的漫长让他忘了会发生什么。早知道,出门应该穿件雨衣。

是的,他想到的不是不该出门,而是穿件雨衣。

他总是这样要强且执拗的人,他愿意去承担一切,面对一切,想去保护所有人,可是却从来学不会保护自己。他愿意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只想现在他会想,是不是应该穿件雨衣。可是他始终还是没有穿,就这样走着,如果打不到车,只能走着回几公里以外的家里,想到这里,他摸摸快要没电的手机,加快了脚步,他迫不及待想回去,喝一杯热茶,然后睡一觉。

很快便穿越过步行街,白日里熙熙攘攘的地方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因为有天气预报,大家都躲在家里。终于走到了路口,他有些焦急的看着两边几乎没有的车辆,偶有几辆飞驰而过带起地上的水花赶着回去避风的地方,Z先生放下了手,他看看天,雨已经越下越大,他几乎不知道要去哪里了,他的家,他空无一人的房子,此刻变得没有任何吸引力,也许,能避风雨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