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慕的续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生一世一双人,二次娶亲,幸福一生

-----正文-----

慕琛是何时喜欢上韩孜临的,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更没有察觉到。他要求韩家输了嫁人过来,更像是一场为少年心事赌气的产物,韩陌尘承载了他年少时的心动,更齐头并进的斗争了那么多年。韩孜临则更像是博弈时输了,而误入二人争斗这则深渊的棋子。

慕琛不能否认的是,他对韩孜临动心了。发现这件事的,是当韩孜临倒下时,心悸和疼痛明明白白的告诉了他。

鲜红,自那天起成了慕家禁忌的颜色。

韩孜临病愈后,偶然发现慕家安静的可怕,慕琛的妾室都消失不见了,除了仆从,便只剩下他们二人。对韩孜临而言,更像是生活中突然让他做起了主演,十分的不习惯。

而搬回慕琛的主院,是他病愈后一周,深思熟虑加上慕琛软磨硬泡的产物。

毕竟,当心爱的人,在自己面前低声下气的说:“谁家的夫人和夫君不是一个院子一个屋一张床,怎么偏偏我的勤渊只想自己躲在着院子里放自己的夫君孤家寡人啊。”

韩陌尘听闻慕琛遣散了所有妾室的时候,特意前来慕家,他对慕琛不是没有感觉,只是对他而言,韩家更重要。驰骋商场是他最热爱的,那点心动只是偶尔会跳出来表达自己的不甘。

然而,这次前来,韩陌尘发现,慕琛对自己的特殊已经全部消失了,都转移到了自家兄长的身上。自己对二人而言,都只停在弟弟的身份上。发现自己是自讨没趣后,就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