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应该是全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点都不恐怖

-----正文-----

“小雨,去把那两个门都打开。”

妇女从厨房出来,朝着沙发喊了句话。那里瘫着个十七八岁左右的少女,及锁骨的微卷黑发,就是那瘫着玩手机的样子破坏了她那靓丽的外表。

“小雨?”妇女皱了皱眉,显然火气就已经上来了,“王添雨!”

所有小孩都知道,父母喊小名,那还有转圜余地。可一旦连名带姓叫,再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就等着挨一顿母亲修正铁掌了。

所以王添雨眼神一凛,收了手机,“干嘛?”

王妈妈鼻底哼了口气,“别玩手机了,把门口的门都打开。”

“欸,干嘛开门……很招蚊子啊。”

临近中元节,因为外婆家要祭拜先人,王家妈妈就干脆带着自家放假的女儿过去帮忙。这小村小户的别的没有,树和蚊子都多得很。王添雨皮薄血甜,这两天就算关了纱窗,蚊子还是往她身上凑。

不过她嘴上不乐意,身体还是乖乖地打开了门。

王妈妈拿了一叠黄纸放在茶几上,说道:“今天中元节,先人都要回家的,不开门怎么进?”

“都成鬼了,当然是穿墙过来咯。”

“啧,乱说话。”王妈妈瞪了她一眼,推了一半黄纸到王添雨前边,“你不一直嚷嚷要跟朋友去看电影吗?乖乖叠完元宝,晚上妈赞助你们看。”

王添雨一听,脸上来了精神:“好耶!”

叠元宝这活儿她最熟了,黄纸一卷,两头一折,一个元宝就搞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