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续一程山水与你慢慢讲

-----正文-----

——《论陛下这顿饭还能不能吃》

陛下坐在御书房叹气,“我说两位爱卿,这大晚上的,起码让朕好好吃个饭吧?”

白启礼瞪起眼,“你还好意思吃饭?!你怎么不给二皇子和郡主赐婚?!就算谢臻也行啊!”

“哎哎哎!”胡竹轩不乐意的上前一步,“你不能乱点鸳鸯谱吧?我儿又不喜欢那郡主的咯!”

“那我儿一开始也不喜欢那怡亲王的啊!”白启礼连胡子都飞起来,“感情这事可以培养嘛,我看二皇子文武双全,谢小侯爷睿勇无双,都是顶好的良配啊。”

陛下捏了捏眉心,“那北辰郡主,联合你家丫头自己过来求的恩啊,你要朕怎么回绝?!”

白启礼哭丧着脸,抄起手来,“老臣不管,这圣旨不收回,谁也别吃饭了。”

“嘿我说你这个老头子,”胡竹轩拍拍手背,“你不能不讲道理啊!你家那小子前两天刚伤了我儿,这才将将养好,你怎么……”

白启礼白他一眼,“正好冲冲喜。”

“诶你……!”

陛下皱眉,“太子品行不端不是你亲自找的把柄吗?刚把太子禁足,就又嫌朕给你家丫头订亲,好事都让你占了去?”

“那太子不就是禁个足,我闺女可是搭了一辈子进去!”

“那也是人丫头自己愿意啊!”胡竹轩敷衍的拍拍他的肩膀,“行了,你的心情我理解,看开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