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谁先动了情呢?

-----正文-----

校通知栏前聚集了好多人,熙熙攘攘的。

“哇,那个光明天终于被撤职了,老早就看他不顺眼了,仗着自己是学生会会长处处给自己谋福利,还有学生会那群为虎作伥的人也收到处罚了,这真是太开心了~”

“对了,新的会长是谁?帝……释天?副会长?没听说这个人呐,也是和光明天一样的家伙么?”

“不是不是,帝释天人可好了,上次还看到他来帮忙迎新,整个学生会就他和他朋友来了。”

“这样啊,希望他不要像光明天那样……”

学生会办公室里气氛十分紧张,光明天和他的一群走狗对着帝释天叫嚣。他还是坐在属于会长的座位上,看着帝释天恨恨地说。

“帝释天,别以为你当上了会长就可以为所欲为,这里还是我的人多,迟早有一天你跪着把位置还给我!”

然而,坐在光明天对面的帝释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他缓缓地拿出一张通告,走到光明天面前,把纸摆在桌子上。

“我猜,你还是不清楚你现在的处境,记过留校察看,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你未来的档案,光明天,如果你还想有一个光明的明天,我劝你不要过于轻举妄动。”

光明天看着桌子上的通告,一脸不可置信,不可能,关于之前霸凌的事家里不是和校董打好关系了吗?为什么还会有处分?

“你做了什么,你家里没有这个权力做到这份上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