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毒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章

-----正文-----

1838年清。

刚加冕的维多利亚女王尽管对烟草深恶痛绝,仍然纵容着英国政府协助英国商人向中国倾销鸦片。

闭关锁国的中国仅仅开放了广州这一处海港,而广州此时早已成了侵蚀的温床。

谢凉,是广州港口一处码头船帮首领的儿子,亲眼见着用可以装下3个人的木箱堆积的黑乎乎的鸦片从英国的蒸汽船上载来。英国船长贝特用了点小技巧,就让他沉醉在鸦片的袅袅青烟中。

只是短时间的吸食已经让他消瘦。他的父亲不得不常跟贝特讨一些鸦片来。

“船长。”贝特操着半生不熟的汉语,“我非常喜欢你们船帮,你们的服务非常周到,节省了我们不少时间……因此我愿意为你们提供一些鸦片,我愿意交你这个朋友。”

贝特想,船帮首领爱子如命,只要能和他们交好,一定能获得更高的利益。

这个船帮首领一听这话感动得几乎热泪盈眶,他没有余钱去买鸦片,用良心换了这个精明的英国人的施舍。

谢凉倾斜在烟花阁楼的床上,着装不整,衣襟大开,露出了他浅浅的胸沟和分明的锁骨。烟花之地恰是他吸食的好场所,这里没有人唠叨他,没有人用同情怜悯的眼神看他。

“公子!你都在这躺半天啦,这里的姑娘们是招你惹你啦?怎么不挑一个啊?”老妈妈带着几个涂抹得不识庐山真面目的女子站他榻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