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星的打球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round 1: lose

文笔小白,快跑!

-----正文-----

巩星是双性人,但是被爸妈保护得很好,身边的同学朋友都不是知道这个秘密。但因为这个秘密,小星一直没有勇气主动向喜欢的人告白。

是的,巩星有一个喜欢的人。是他刚踏入大学的第一天,就喜欢上的,是他的大学同学。

他的大学同学叫简鸿,高大帅气又温柔体贴,经管学院校草,一出寝室楼就能引来一群莺莺燕燕过来递情书。小星感觉到了一点点压力。特别是最近有一个传闻,说校花也看上了简鸿,每次高数课都主动和简鸿坐一起。

小星很害怕,这还是他十九年里,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呢,暗恋好苦啊。

虽然小星自己长得也不差,能和简鸿竞争校草名额的那种,但他也上不了校花榜,把现有校花pk下去啊。小星越想越苦恼,他再不采取行动,白马王子就要去亲吻别家的公主了。

虽然和简鸿在同一栋宿舍楼的同一层,但由于院系不同,小星根本见不到简鸿的人。幸好小星的一个室友,和简鸿是铁哥们,后来大家都混熟了以后,简鸿会偶尔过来串门。但小星还是饱受着相思苦。

小星此时正在宿舍里翻着恋爱秘籍,希望能找到让简鸿和自己谈恋爱的方法。但小星看得太过专注,丝毫不知道当事人已经站在了身后。

简鸿是串门来借球拍的。但以往寝室里的那个漂亮小孩,都会过来开门喊“简鸿哥哥来了呀” “简鸿哥哥再见”。今天小孩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地缩在课桌上,很专注地看书。简鸿本来打算上前打个招呼就走,但上前却发现小孩手中的书也太过粉嫩了吧。就没忍住地想看看小孩在看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